這家店我已經去過兩次了!裡面的餐點很對我的胃,且他的沙拉都如上圖一樣很大一盆,菜量十足~

 

對於假日整天外食的人來說,是蔬菜最充足的一餐!

所以哈捏推薦可以兩人以上去吃,一個點沙拉另外再點其他餐點,

可以吃到更多口味之於,還能兼顧營養均衡呢!!

這裡的餐點平均價位150~230元,CP值超高,

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有飲料的低消,也就是說...

就算點了餐點還是得點飲料,且餐點加飲料無法折價,

若是有套餐組合那該有多好~每週都去光顧(喂!!

 

 

以下是他的【菜單】

 

跟一般早午餐的菜單大同小異,菜名也沒有特別厲害,但吃了卻讓人驚艷!!

 

 

 

 

 

 

 

 

 

 

實際吃了餐點的【心得】

 

菇菇菇沙拉 170元

餐點端上來時還冒著白煙,因為它的菇菇有先炒過,搭配豐富的生菜以及清爽不油膩的凱薩醬

(以營養師的觀點來說凱薩醬是不OK的,因為很油,但他們的醬卻是我吃過比較不油膩還很清爽呢~good!)

兩個人吃綽綽有餘,一個人吃可能會有點飽喔!

 

 

 

芥末起司豬排可頌 180元

原本看到豬排兩個字,下意識覺得是炸的!對於怕胖或在減肥的人來說,這道根本就是個很邪惡的料理阿~

不過久久吃美食還是點了!出乎意料,竟然是類似火腿且較低脂的豬排(而且還好幾層厚片喔!!)

旁邊還搭配了一小碗的薯泥沙拉,單吃就蠻好吃的,邪惡一點的當然就是再沾它附的凱薩醬囉~

 

 

 

橙汁燻鴨胸沙拉 180元

就是這道!!讓我第一次來光顧就萌生了"一定還要來吃!"的念頭~~~

除了用料大方以外,它特調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會忍不住地想一口接一口,

且它的飽是讓人滿足的飽!(很多人包括我在內,光吃菜雖然會飽,但這種飽是會有空虛感的。)

 

 

 

 

費城牛肉可頌 220元

又是一道邪惡的美食,瞧它的起司滿到溢出來了!

還沒吃光看就口水直流~

而它的牛肉片並不是一般的煙燻牛肉,等級應該還更高一點~

同樣地,有附一小碗的薯泥沙拉,誠意十足!

 

 

 

蘋果檸香茶 180元

老實說光看菜單名字,真的會覺得這飲料有點貴!

不過等服務生端過來後,我改觀了!!

有新鮮的蘋果切片,還附了蘋果蜜(有果粒喔~),

搭配有淡淡檸檬香的茶,喝起來微酸維甜又很順口,真的很好喝喔!!

 

 

 

英式伯爵茶(牛奶) 150元

本身是無糖的,它有附糖罐(並不是一般的白砂糖喔~),可以隨個人喜好額外添加。

不過牛奶有點少就是了。。。

 

 

 

黃檸檬蘇打 140元

這杯是所有裡面比較酸的,怕酸的朋友可能要考慮清楚喔!

喝起來有點像檸檬汽水再酸一點,還不錯喝~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2)2365-5000

營業時間:11:00-23:00

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90分鐘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