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哈捏的肌膚也跟著鬧脾氣!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中性偏油),雖然不太會長痘痘卻有很多小粉刺,之前諮詢過的美容師說我的狀況是外油內乾需要加強保濕~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都只擦化妝水、冬天加個乳液就沒了...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後開始發現膚質越來越差了,才進步一點會擦精華液了,但粉刺還是一直的冒出來...保濕力不夠阿!!

就在煩惱要尋找什麼保濕產品的時候,剛好有個機會可以體驗!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澳洲anumi淨肌系列的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日霜,對於它除了可以保濕之外還能油水平衡的功效,就剛好很適合我阿~~~

在商品寄送之前,我有先去它的官網搜尋,以下轉自anumi官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9399號】

無瑕肌麗再升級,亮妍、撫紋全效密集保養

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日霜富含天然蘆薈萃取,具高效保濕力;另加入可撫平細紋的維他命 E 與多重植萃精華。兼具控油、保濕、與撫紋效果,使用後肌膚柔嫩無瑕、平滑光亮,為一全效型密集保養日霜。

使用方法:於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淨肌植萃控油保濕日霜均勻塗抹於臉上即可。

使用提醒:淨肌系列含多種複合天然果酸成份能夠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因此使用時肌膚可能會有紅紅熱熱的狀況,通常此狀況會隨著時間漸漸減緩,而此發紅發熱的狀況因人而異,非過敏狀況。

推薦原因:

anumi產品含有通過澳洲有機認證機構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的成份,環保純淨。

  • 嚴選珍貴植萃成分,締造自然素肌
  • 不含動物成分,亦無進行動物測試
  • 不含苯甲酸酯、硫酸鹽、石化成分、人造香料及色素,全面呵護肌膚

 

 

以下是我實際使用的心得:

以往日霜的質地都是比較偏油的,但這款日霜卻很像乳液,很好延展、保濕度也夠!且有股淡淡的精油香味,讓人身心都放鬆許多~

比較左右手,有擦的變得很光滑!這時才發現連身體的肌膚也在鬧飢荒了阿~~~

 

各位看官使用前後照要來囉~

我體驗了五天,雖然每天這樣看好像沒什麼差,但是拍照放大看才發現毛孔有變小耶!!

 

跟我一樣有油水不平衡或毛孔粗大的美眉可以參考看看喔^^

提供網站請點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