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一直在倡導「每日五蔬果」到底是哪五蔬果呢?

答案是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其實這是最基本的量,如果要達到防癌及預防慢性病的話,我們癌症基金會有訂定一個標準,那就是「蔬果579」~

現在普遍都是外食族的情況下,要每天吃足量的青菜都有點困難了,更何況是水果呢!!!

所以,今天哈捏要分享的就是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以及全果汁

這邊我要分兩類說明一下,

機能水顧名思義會添加一些營養成分來強調它的機能性,我看了一下機能水的共通點就是主打膳食纖維的添加(菊苣纖維),

而全果汁則是100%的濃縮果汁還原而成,一罐剛好符合每天的建議量(兩份水果),又因它的纖維來自於水果本身的纖維沒有額外添加,所以機能水的膳食纖維會比較高,不過不要小看它喔!它可是標榜含量等於三份全果纖維呢!!

 

 

當然口味也是重點之一啊~讓哈捏試喝看看到底好不好喝!

 

果之肌西瓜水

雖然它的成分標示已經寫得很清楚是西瓜皮原汁,但第一印象還是會覺得應該是西瓜汁的味道吧@@

出乎意料的滋味,喝起來有濃濃的西瓜皮味道帶點蜂蜜味,第一次喝到這種組合,說不上難喝還可以接受。

 

果之肌苦瓜水

它的味道又出乎我意料之外了!!完全不會苦,微酸,喝起來很像在喝稀釋過或很淡的蜂蜜蘆薈,還不錯喝!

 

果之肌蘋果水

在喝之前我就被那玫瑰精露給吸引,一開瓶就散發出濃濃的蘋果香,後面又帶出淡淡的玫瑰香味!

喝的時候很神奇喔,跟香味是相反的~感覺在喝玫瑰水又帶有淡淡的蘋果味道!!我完全著迷了~~~

 

果之肌100%佛州香橙全果汁

雖然沒有果粒的口感,但它喝起來很濃郁!(感覺已經融成果膠了!)是目前喝過市面上的柳橙汁中最濃稠的,而且因為沒有添加人工色素的關係,顏色有點暗。

味道沒有一般柳橙汁那樣甜,卻多了更濃的柳橙味,如果偶爾要取代水果,真的還蠻適合的!!

 

果之肌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跟柳橙汁一樣也很濃,又因為蘋果本來就很容易氧化,所以它的顏色又更暗了些,沒有漂亮的顏色卻多了天然!!

另外它還特別強調蘋果多酚含量,看來是鎖定愛美族群了(笑~

口味上就是很濃的蘋果汁,好喝!!

 

 

最後,哪裡可以買得到呢?嘉紛娜果之肌機能水與全果汁系列,全台7-11全聯都買得到喔~
有興趣的可以上它的官方粉絲團了解一下唷!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飲食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