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玩芭比娃娃和洋娃娃,除了喜歡幫她們換衣服之外,最喜歡幫她們梳頭髮了

但是有玩過的應該知道,過一陣子娃娃的頭髮會變得很毛躁、失去光澤,且打結梳不開!

我們的秀髮也一樣~如果不保養又長期染燙的話,很快就會變成跟娃娃一樣的下場了!!

 

這次哈捏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康綺墨麗珍氣」洗護系列~

而吸引我的有下面幾點:

(1)韓國原裝進口,我也想要跟韓星一樣的秀髮! 
(2)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天然的尚好!
(3)有別於它牌的洗髮精,它是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

 

進入正題,以下是我體驗的內容~

它的包裝很典雅,瓶身較一般洗髮精修長,而它前面貼的韓星超吸睛,彷彿洗完就可以跟她一樣XDD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她是世界評選第二美女星─李成敏(Clare Lee),感覺很厲害欸!!

 

它的外包裝有中文標示,拆開外膜則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內包裝~

 

 

洗髮精是琥珀色的有點稠,帶點中草味的淡雅味道,很容易就可以起泡!

 

潤髮乳則是米黃色,頭髮很容易就撥開~滋潤程度佳!

 

 

使用後頭髮很柔順,本來很容易掉髮的也變少了,且洗完後比剛開始聞到的還香!!

從第一天到第二天就可以看出毛燥度有改善喔~

 

因為變的好柔順好整理,所以拍了一段影片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