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為布丁頭而煩惱,上網找了幾家想去做造型,

因緣際會下看到了Nico的粉絲團,瀏覽了許多作品都令我心動不已,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光澤感頭髮嗎?喔~那個波浪捲!!洋娃娃的頭髮瞬間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

是的,我就是喜歡頭髮看起來髮質好到爆炸,像假的也沒關係,一定要有天使光

於是,我就約捏扣一起~真的來到了魔法首部曲找Nico囉!!

 

魔髮首部曲位於成都路上,西門站6號出口直直走大約7分鐘就到囉~

 

總共有兩層樓,二、三樓都是它們的。

 

整體裝潢時尚,有質感。

 

每個位置旁邊都放有一個小凳子,打開後可以放包包,既有收納功能又可以當裝飾,很棒的設計耶!

 

 

一開始Nico詢問我要做甚麼樣的造型?老實說我沒甚麼想法,只要符合以下三點都可以隨設計師自由發揮:

1. 不能毛躁,要好整理、有型。

2. 布丁頭長出來不能很明顯。

3. 剪短可以,但不能卡在過渡期。

很明顯地我是奧客來著

 

經過溝通之後,我們決定把下面染燙過很多次的受損頭髮剪掉,剪成現在還是很流行的梨花頭

顏色則選擇冷棕色挑染莓果紫粉紅色,挖嗚~這是我第一次挑染,當然也是第一次漂髮提亮!!

起初我很擔心髮質因此而變糟,但Nico說她都是用大品牌的資生堂來染、燙和護

圖片來源:Nico提供

且漂粉的濃度她也調的很低,是以最不傷髮質的方式來進行染髮,這讓我安心許多!

 

接著就上漂膏囉~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漂膏離髮根還有一段距離,不會直接刺激到頭皮喔

 

等了差不多20分鐘後,我的那兩搓頭髮就變成金褐色了

 

退色差不多後,塗上染前頭皮隔離膏及帶上耳罩,就準備上染膏囉~

 

染前頭皮隔離膏內含薄荷的成分,上染膏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Nico也不時地問:會刺痛要說喔!但我只感覺到冰鎮的Fu~要說得話只有一點點癢癢的XDD

 

染的時候顏色很鮮豔,但其實顏色不會很淡,只是增加了亮度,光澤感才會提升喔

 

最後,Nico怕我不會整裡頭髮,還一次教了我三種造型:

初階內彎梨花頭 用電棒把劉海夾個弧度,然後在把兩側頭髮網內捲,漂釀的內彎就完成囉!

 

進階空氣捲髮 由頭頂到兩側抓一搓頭髮往外捲,和剛剛捲的內彎交錯著捲,浪漫的捲髮就出現了!!

 

高階日系丸子頭 用手指以鋸齒狀的方式圈出一圈要綁的頭髮,橡皮筋綁出一個包後,髮尾收進橡皮圈內,初步的丸子頭就現行囉!

用手去塑型,太塌再用夾子穩定位置,超日系的丸子頭就在Nico的巧手下完成了

 

 

提供設計師及店家資訊:

妮可
預約電話:0930635755
‎LINE請收尋@dcn0609i「記得要加@」
FACEBOOK:Nico 燙/染/接髮/頭皮spa/分級護髮/Hair salon.
店家名稱 : 魔髮 MoFa 首部曲
沙龍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 95號2樓 (鄰近台北捷運西門六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個人的染髮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喜好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