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了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可以到的拓Quo Rejuvenate spa體驗 拓顏 緊塑彈性V臉

有沒有朋友跟哈捏一樣,這家美容美體店為什麼要取這麼陽剛的「拓」字呢?

原來Quo源自於印度「氣」,會取這個字是因為想讓顧客身心「拓」展~好棒的寓意啊

 

就這樣,帶著好奇的心情從4號出口準備抵達目的地~

一出捷運站,新光三越3館就在出口左手邊,而拓Quo就在旁邊的巷子裡。

往前走不遠處就能看到中山北路二段12巷的路牌,幾分鐘就到囉!

它在律師事務所的隔壁,樓下是餐廳~

上樓梯往右邊的門口走,就有電梯可以搭到四樓

 

出電梯要進入門口時,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鋪有草皮的通道,旁邊佈滿了白色小石頭,

整體裝潢得美輪美奐,彷彿來到了哪位名人的家、高級的豪宅啊(讚嘆)!!

 

進門後,拓Quo Rejuvenate Spa這幾個字清楚地黏在櫃檯後面的牆壁上,服務人員親切有禮,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周邊擺放了許多美甲商品以及書籍,還有一些課程的介紹,在等候的時候可以看(雖然我沒什麼等到,因為有預約的關係XDD)

 

正當我到處拍照的時候,櫃台親切地遞了茶水,還有一份問卷要填寫,不外乎是一些基本資料,

其中,由疾病史、服藥情況、睡眠狀況的問題可以知道,這家店很注重健康,針對諮詢資料來客制化專屬課程,這點很棒喔!!

 

接著,會有專人介紹環境,講解的內容很詳細,讓第一次來的客戶更了解拓Quo,以下是我聽到整理的內容~


裡面有一個區域是專門做美甲、接睫及紋繡的,共有兩張沙發,很適合姐妹倆一起相約去做~

 

專區旁邊有個吧檯,櫃子每層放了許多茶包和手工餅乾,待課程結束每位客人都會有一份茶點喔

而吧檯的旁邊是廁所,在層櫃上有放衛生棉,可以供生理期的水水使用~

 

接著,老師帶我來到了淋浴間,因為我做的課程是不需要沖澡的,不過還是大致說給第一次來的朋友們聽吧~

老師說,做身體前先去角質可以提升之後課程的吸收,所以準備了玫瑰嫩白角質代謝霜,

同時搭配韓國進口、美容SPA等級的蓮蓬頭,內含薰衣草精油及除氯水等,連洗澡都是一種享受啊~~

另外,她們提供了兩款免洗褲,一般建議穿免洗丁字褲,生理期的客人則會建議選擇免洗內褲,這樣才可以黏貼衛生棉。 

 

從一些細微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像是蔬子都放在紫外線櫃消毒,連吹風機也是用目前最流行(聽說很好用)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另外她們只做女生客人,除非帶男朋友、弟弟等關係人才會一起做喔!!

 

他們的單人房共有兩間,這樣可以保護客人的隱私,

還有一間是雙人房的,適合朋友、情侶、夫妻等一起做,

而岩盤浴只有一間喔,所以記得要預約!!

 

 

 

介紹完環境後,就要來進行課程啦~

桌上有個服務鈴,老師請我先換成美容衣,好了再按"呼叫"就行了!

 

首先,老師先按摩我的背,她說整個筋絡被疏通,有助於接下來的臉部按摩 ❤

精油帶著薰衣草的香味,老師說我膀胱經比較弱還有較容易疲憊,所以有添加薰衣草精油,

但不同人用的精油不見得會一樣,因為是按照不同的狀況所調合的喔!

 

接著就深層清潔,老師清的超仔細的,光卸妝就卸了三次!!!

洗完臉後,還有蒸臉機可以蒸臉,感覺毛孔都可以深呼吸了~

 

蒸完後老師請我拍下按摩前的照片,之後可以做對比!

其實我本來的臉就不對稱,右邊的腮幫子比較肥厚,所以老師說先做右邊~

附帶一提,剛剛做了背部按摩又蒸臉,身體由裡而外的發熱,天然的腮紅都跑出來了

 

一樣的,老師調了屬於我的精油安瓶,用破壁機進行破壁~

 

接著用遠紅外線器具(有一個超像刮痧板的),針對肌膚紋理、筋膜與經絡的重要交界處深層撥展揉按,聽得到筋在移動的聲音喔!!

 

按完右邊,老師又叫我拍張照片比較看看~

有看到我的眼角微微上揚了嗎?左眼角相較之下比較垂!(燈光的關係,色澤可以看不太出來...前後照請往下看

 

接下來是清粉刺,老師說我的粉刺表層的很多,平常應清潔乾淨、定期去角質及加強保濕,這都可以把淺層的粉刺代謝掉,

而她只處理黑頭及較深層的粉刺,以免傷害到皮膚~

 

濕敷舒緩鎮定之後,就準備敷面膜囉!!

 

接著老師拿了含保加利亞玫瑰的泥面膜幫我敷臉,很特別的是她敷了一層後,再蓋了一層薄紗,然後在塗一層,好耗功夫喔!

 

最後一個步驟了~上了含有山藥成分的營養霜,整個課程足足有90分鐘,好值得喔!!

 

再次比較一下前後差別,蘋果肌更澎潤了,下巴的線條也明顯許多~

 

 

期待的茶點中於出現囉!!

 

她們的茶點會依時令的不同,或做不同的課程而有所調整,

這次我喝的是帶有洋甘菊味道的茶,甜湯則是白木耳甜湯,只加了一點點的冰糖幾乎不會甜喔!

餅乾雖然沒有市面上的酥脆且不甜,看得出來她們真的很注重健康養身,讓我吃的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整個體驗的感覺超棒的!!

本來是疲倦的身體來,卻是帶著輕盈的腳步回家

 

相關資訊

官網

FB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8號4樓(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2-2523-5818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除春節外)

 

 

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