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沒有變瘦!這也不是兩三年前的照片,只是一個月的時間,臉型就偷偷改變惹

是低~哈捏去打了玻尿酸&肉毒桿菌,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微整型,雖然之前有打過幾次雷射,但始終沒勇氣做更進一步的療程~

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忠孝淨妍診所,華麗的裝潢和舒適的診間吸引我的目光!

 

首先會有諮詢師帶我到小房間諮詢,可以保有個人隱私

服務我的是經驗豐富的小嬿,因為我從沒打過,所以問東問西,她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還拿她以前的照片給我看,讓我安心!

經過小嬿的評估諮詢後,我決定施打玻尿酸和肉毒桿菌!主要想把臉型線條修飾及瘦小臉

我打的部位有下巴和咀嚼肌,因為下巴短而長期緊閉嘴巴的關係,導致下巴的肌肉比較緊繃,為了避免肌肉的推擠而使玻尿酸移位,所以我的下巴也有打肉毒喔!!

 

簽完診療同意書後,美容師就幫我卸妝及上麻藥,看得出來我很緊張!!!

 

等待的時間大概20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終於來到了診療室

這次執行的醫生是陳承謙醫師,確認要施打的部位後就先從咀嚼肌開始~

媽呀~欸。。。好像還好嘛

先是刺刺的然後很像肌肉痠痛酸酸的

旁邊的護士從頭到尾都一直拍著我的肩,撫平我不安的情緒,這點真是貼心

 

接著重頭戲來囉~我最缺乏的下巴!!

瞧醫生專注的表情,就像是在雕塑藝術品一樣,邊打邊塑型。

本來以為打1c.c.就夠了,沒想到我足足打了3c.c.,依每個人的需求不同,c.c.數會有差喔!

 

說實話,玻尿酸比較有感覺,剛打的時候有聽到肌肉拉扯的聲音,接著下巴就腫腫漲漲的

當打到2c.c.的時候,我忍不住說:已經裝不下啦!!

醫生說:放心!還有空間的!!!

我像是充飽電的電池,繼續咬牙打下去~(為了那完美的下巴!!)

 

全程我都握著他們提供的壓力球,先說喔~那不是我破壞的!!想必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緊張XD

 

短短5分鐘的時間,我的臉型就起了大變化!!!

好神奇啊~下巴出來連帶著鼻子看起來也變挺了

玻尿酸的效果是馬上就看得到的,肉毒則是要一個月後比較明顯,所以回家後也會陸續用照片記錄~

 

術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小嬿交代我藥要記得吃(有抗發炎、抗生素和胃藥)。

並叮嚀我不要用過燙的熱水洗臉、泡溫泉、洗三溫暖,因為熱會加快代謝的速率。

 

當天完全沒有瘀青,不過隔天起床,下巴有出現瘀青,以下是我的記錄:

 

Day 1 碰到會痛但可以忍受,有點異物感但不礙事,吃飯、說話臉頰會痠,就像是吃到檸檬、酸梅等很酸的食物那種感覺,愛上拍側臉照

 

Day 2 腫脹感退了許多,越來越自然了(開心),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我下巴變超乾,有點小脫皮,詢問美容師才知道,原來保濕沒做好玻尿酸會抓肌膚中的水分!得知此事後有加強保濕,狂敷面膜,幾天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Day 3 淤青淡了許多,下巴也消腫了,肉毒的效力還沒發揮,所以腮幫子看起來更明顯了XDD

 

Day 4 臉型越來越立體了,怎麼拍都好看不去碰它已經完全沒感覺,就算碰到只是有點瘀青的痛,也沒有異物感了!

 

四天後已經開始穩定,所以就沒有每天記錄了~

Day 7 開始有瘦小臉的感覺了!扮鬼臉也很自然喔XD

 

Day 9 還是保有原本的圓潤,只是修飾臉型,所以沒有變老喔

 

Day 10 瘀青完全消失,朋友都問我是不是瘦了,其實沒有變瘦反而變胖了 

 

 

這次的微整我超滿意的!!感謝淨妍醫美,感謝陳承謙醫師,讓我找回消失許久的下巴

 

診所資訊

電話:(02)2731-5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2:00~21:00

粉絲團:淨妍醫美 盡是為妳

官網:淨妍醫美診所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活動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布為主。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