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餐廳的頻率變多,肥肉增加了不少,而哈捏一胖就先胖下半身!

眼看去澳門的日子慢慢接近了,已經沒時間減肥啦!!!

好在收到《Rose TuTu 芮絲圖》110立塑長腿褲,讓我穿起來視覺效果顯瘦了不少

 

他的外包裝做得很像小一點的鞋盒,很有型!

前面有個芭蕾舞者優雅地跳著舞,上面創意設計的封口穿出了綁帶,打開一看正是裡面的內袋拉繩!可以隨身攜帶好方便啊

 

而盒身標示了產品特色,每個都說進心坎裡了!!好貼心的設計啊

 

當初在填寫尺寸的時候是填寫S,短短收件期間胖了不少啊~很怕收到的時候穿起來會不舒服(以往對緊身褲的概念就是不能選太小件會穿不下去!)

 

沒想到穿起來包覆性很好,完全不會有勒住的感覺

重點是很好穿!!!穿褲子一點都不費力,讓我想一直穿下去~~~

且材質很好(有點像是泳衣的材質),儘管在外面走跳也不會悶熱!

車工很細緻,立體剪裁上有顯瘦的效果,讓我可以在出國變胖之餘還可以拍出顯瘦照片,超棒的

 

放大來看,它的『線圈織法』呈現出布料良好的延展性穩定性透氣性

另外,機能彈性布料結合側邊時尚反光印花壓條,提升夜間行動安全。

 

加上是台灣製造的,也因此價錢不算太便宜,但哈捏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好的產品值得那樣的價值!

 

右小腿後方印有Rosetutu的Logo,並不會影響整體造型,反而穿起來很時尚喔~

 

來看一下穿上前後的差別吧~是不是有顯瘦的效果呢

正面

 

側面

 

背面

 

 

心動了嗎?Momo購物網有在賣唷!!

購買網址 Momo摩天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內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喜好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