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難得全家聚在一起,我們享用了豐盛的早午餐

位於土城清水高中附近,有家連鎖早午餐店-豐滿延吉店,隱藏在巷弄之中,清晰的歐風裝潢店面在寧靜的小社區中獨樹一格,特別顯眼!

於延吉街353巷的巷口處就有招牌指引,所以不用怕找不到!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353巷4號1樓(文末有google地圖)
電話:
02-2264-10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6:00  
粉絲團:豐滿.幸福.土城延吉站
※提供WIFI、路邊停車 

 

那天我們是搭捷運到海山站再坐計程車約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門口有隻大熊在迎接我們,旁邊的立牌寫出人氣餐點可以讓不知要點什麼的客人當參考,因為只營業到下午四點,所以下午三點半就停止供餐囉~

裡面的裝潢以木質為主,具有特色的壁燈佈置在餐廳各處,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小小的吊飾和造型時鐘讓整體看起來特別的溫馨,哈捏還發現一個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這家的泰迪熊特別的多,除了店門口的大隻娃娃外,餐廳的各個角落也可以發現熊熊的蹤影,好療癒喔

 

當然我們的目的還是來用餐的,所以就開始看MENU囉!

都是輕食為主的餐食組合,價位落在100元附近蠻平價的,亦可以加49元升級套餐

放大版菜單 點這

 

店員很貼心的一一介紹,最後我們點了鮭魚明太子沙拉+49元升級套餐、鹽烤豬五花拖鞋堡騎士拼盤綜合起司炒蛋鮮奶吐司和單點熱帶水果茶

以下是我的試吃心得~

 

鮭魚明太子沙拉套餐 120元+49元

這次的每日例湯為玉米濃湯,料多實在濃郁好喝,份量剛剛好,在吃沙拉之前喝可以先暖暖胃

裡面有玉米、洋蔥、磨菇和麵包丁,滿滿一口好滿足喔~

而他的大蒜麵包試採用法國麵包切片所做的,烤的酥酥脆脆、蒜味十足,蓬鬆又紮實的口感好涮嘴喔

最喜歡麵包沾濃湯吃了,濃濃奶香搭配香蒜真是絕配啊~~~

沙拉部分用料豐富,煙燻鮭魚不會死鹹,上面淋上明太子醬,口感很多層次又有飽足感!

澆上清爽的和風醬,鮮甜可口、香氣迷人!

 

 

鹽烤豬五花拖鞋堡 120元

我爸本身偏愛中式料理,吃不慣美式料理和輕食,所以為了不讓他來這裡失望,特別點了這道口味上較台式的餐點給他吃,果然全部料理他最愛這道,這可說是中西結合的ㄧ道創意料理,內餡多到滿出來,高度都可以遮住我的臉了!!!

切一塊起來試吃,沒想到料就這樣溢出來了,雖然是五花肉,但烤的油花剛好不膩,搭配大量的生菜及洋蔥,灑上日式七味粉,大口咬下(要很大口喔~咬到下巴快脫臼了!)就像調皮的小豬在舌尖跳舞,還有脆脆的法國麵包,不僅征服了我的胃也抓住我爸的心,好吃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紙袋,怕吃相難看的可以放入紙袋優雅的吃

 

 

騎士拼盤 200元

這裡的拼盤系列都式取皇家名字,聽名字就很想點來吃,因為我跟我弟都比較不喜歡吃火腿、香腸類食品,所以點了有雞腿排的騎士拼盤,份量適中、配色漂亮,看了就好有食慾喔

因為我們其他餐點沒有特別點炸物,所以這份薯條全家人吃很OK,我弟特愛他的蜂蜜芥末醬,還嫌給太少了!不過我覺得單吃就蠻好吃了^^

他的太陽蛋熟度煎的剛剛好,輕輕一搓蛋汁就湧出,最愛半熟蛋了

再來是重頭戲,去骨雞腿排加香料醃製後下去煎,肉質鮮緻多汁,不會像肉雞那樣軟嫩,而是有結實的口感又不會柴,表面金黃沒燒焦很考驗廚師的功力,而且不油不膩~好想再單點一份啊

 

 

綜合起司炒蛋鮮奶吐司 85元

結合兩種起司搭配頗有厚度的炒蛋,添加了九層塔和黑橄欖,濃郁的起司味增添了九層塔和黑橄欖特殊的香氣,軟嫩的口感搭配濃郁的滋味好讚啊!

 

 

熱帶水果茶 60元

看似平凡的熱帶水果茶,因為有蘋果丁的加入,多了口感就不覺得單調了!糖度不會太甜,喝起來香甜可口、果香濃郁,蠻好喝的!

 

 

 

整體吃下來,覺得這真的是一家CP值蠻高的早午餐店,餐點就如他的logo一樣「豐滿好實在」,推薦給一樣喜愛早午餐的你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353巷4號1樓於捷運海山站開車9分鐘到達,鄰近清水高中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264-10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6:00  
粉絲團:豐滿.幸福.土城延吉站
※提供WIFI、路邊停車 

 

 

本文皆為本人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食物成分及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觀感或喜好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及活動內容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告為主。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