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船井生醫》的邀請,哈捏要來體驗它們的新產品-美力關健膠原粉

目前好像沒有看到結合膠原蛋白和鈣的健康食品,所以聽到時還蠻驚豔的!

在體驗之前,哈捏有去它們的官網瞧瞧,覺得內容不錯且說明詳細,所以就包裝、口味上來個心得分享囉!

 

首先,因為它們標榜是有小綠人的健康食品,也就是有經過衛福部審核許可過的!

而它的核可保健功效為有助於增加鈣質之生物利用率,促進鈣質吸收

主要營養素有魚膠原蛋白、牛奶鈣、維生素 B2、維生素 B6、維生素 B1、維生素 D3,專利部分在官網也可以找到,記錄的很清楚

整理一下這幾個維生素對身體的功能有哪些,可以知道到底這款健康食品是在吃什麼的~

鈣:

1.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2. 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

3. 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4. 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

5. 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維生素B1:

1.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2. 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3. 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食慾。

維生素B2:

1.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2. 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

1.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

2. 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

3. 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

4. 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

5. 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D3:

1. 增進鈣吸收。

2. 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3. 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

4. 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從品名、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期限到廠商資訊,在外包裝都能找到,符合法規的規範。

包裝精美且用心,可以一目了然產品的特色是什麼,風格感覺很有活力呢!

且警語寫的很仔細,因為這很重要,所以我再用文字呈現給大家看,在購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再買喔!

1. 請徵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2. 多食或過量無益。
3. 本產品不能治療矯正任何疾病,有病者仍需就醫
過敏原警示:本產品含有牛乳及魚膠原蛋白,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裡面總共有10包,依照它們的建議一天一包剛剛好,所以可以吃10天,價位還算蠻合理的。

內包裝一樣做得很有質感,且該標的還是有標示清楚,攜帶上很方便

每包裝都有個切口。延著切口輕輕撕開就能食用了~裡面的粉末好像珍珠粉,魚膠原的分子比較小所以粉末細緻,而牛奶鈣則較粗糙一點,但不會影響溶解速度,飄有淡淡奶香味,還蠻清爽的

一開始我是直接泡在水裡喝,有點像很稀的牛奶味道,雖然味道不重,因為本身還蠻怕奶粉泡的牛奶,所以這樣的喝法哈捏比較難接受,但喜歡用奶粉泡牛奶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喔!

泡起來成淡黃乳白色,攪拌後就迅速溶解,奶味有蓋過膠原自然的魚腥味,所以沒有想像中難以適口!

雖然蠻怕奶粉的味道的,但哈捏還是喝光光啦~

 

第二次我試著直接吃,然後配水喝,單吃好像比泡在水裡好,味道有點像羊奶片(這我本身就敢吃了),也有可能之前我水太多的原因。

後來發現加在鮮奶茶裡面蠻好喝的,可以增加奶茶的濃郁奶香,不論是市售飲品還是早餐店的都很好喝喔!所以我之後都是這樣喝的

 

船井很大方,一次給了我兩盒,而我也有乖乖的每天喝,喝完的心得是精神方面變的比較有活力,有時半夜會抽筋的情況頻率也變少了,若也在找鈣片、膠原等健康食品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看看喔~

 

購買網址點這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喜好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