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捏本身是個有眉毛的人,在沒有修的情況下算粗且雜毛多,但修整後,眉尾又稀疏較淡,需要畫一下眉尾才比較有神,所以常常有瀏海的時候就懶惰沒修眉毛XDD

最近很流行半永久眼線、飄眉、繡唇等,所以我也跟風來體驗飄眉啦

 

這次體驗的亮麗時尚美學位於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的大樓3樓,我是走東區地下街17號出口,一出樓梯就可以看到,超近的!

這間工作室有兩位美容師,專攻眉毛、眼線及嘴唇,老師說不求多但求專精,所以沒有虛華的服務品項,卻有紮實純技術的服務項目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間小小的工作室,裡面擺放了許多白色系傢俱,清新風格有種舒適的感覺

牆壁上掛滿了老師的證書及獎狀,桌上也擺放了許多獎牌、獎盃,看得出來老師的經驗非常豐富,頓時也放心許多(畢竟一飄就要維持約3年的時間,攸關門面真的要慎選啊!

服務我的美容師是采涵老師,在美容行業服務足足有12年的經驗,是位很資深的美容師

因為從沒接觸過,曾一度擔心會像阿嬤們的眼線一樣永久退色 所以老師也很有耐心的說明早期紋繡和現代飄的差別,原來學問那麼大啊

諮詢過後,老師說我本身的眉型還不錯,稍微修整後尾巴需要加強,建議我做六度空間單色飄眉就很自然了,所以相信專業的我做了人生第一次飄眉

 

先來看看沒整理的眉毛,眉頭濃密到眉尾變成雜毛稀疏,整個很沒有型...

經過老師的巧手修剪後加上用眉筆畫出型來,整個五官立體許多,光用眉筆畫就可以畫得那麼自然,我開始期待飄眉了

P.S. 有沒有發現老師的睫毛超長啊?聽老師說她可是有在保養的,就是她們所謂的蘊睫,養分夠了睫毛自然就又濃密又纖長

來看看差別有多麼大,事後整理照片又驚呼了一次

 

 

確認型是我要的,重頭戲就來囉!準備飄眉

首先老師先把型點出來,免得在飄眉過程中型跑掉,接著上穩定劑,敷大約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卸掉囉!

飄眉的刀片是由很多極細的針所組成,且採無菌拋棄式,可以勾勒出最自然的線條,沾著老師嚴格篩選的色乳,一畫一畫的讓皮膚把顏色吃進去,不時傳來像用刀片剃眉毛的聲音,卻不會痛,超酷的

老師俐落的手法,馬上就上染膏,此動作可以讓眉毛更顯色又均勻,卸掉後也會重新檢視哪裡還需加強的,若還有就重新前面的步驟飄染一次,足以看得到老師的細心

確認沒問題後,最後的步驟就是穩固顏色及修復囉!

老師還不斷叮嚀,因為做完會有點出水的狀況是正常的,但是會影響顯色度,所以回家的途中,我就很乖的每隔五、六分鐘就會拿面紙輕輕按壓一次,持續30分鐘就可以囉!

來看一下當天的成果,整個眉型很自然,連我近看都覺得那是真眉毛啊~~~

這個眉型感覺是自然偏帶有一點點的妝感,整體感覺很不錯呢!老師棒棒

當然,事後的護理也非常的重要,貼心的老師還不忘畫重點給我,且叮嚀我前一個禮拜不要碰水,化妝水、乳液也不行!

還附了一瓶修護霜,讓我早晚塗抹,是玫瑰的香味耶

隔天起床馬上又拍照片觀察,還是一樣的自然!!眉色較深是因為疤還沒掉,等修復期過了相信會更自然的

再來複習一下,從最初的樣子到現在,這實在差很多欸謝謝采涵老師的專業技術,實在太給力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彷來找老師聊聊,絕對會讓你有不錯的體驗唷

技術這個東西真的沒有在討價還價的,謝謝老師賞臉,願意給哈捏的讀者九折體驗價,去的時候記得拿此篇文章給老師看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76號3樓之8(東區地下街17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電話:0933-721-200

營業時間:12:00~19:00

官網:亮麗時尚美學

粉絲團:亮麗時尚美學

 

 

本文皆為本人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活動消息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布為主。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