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哈捏一樣喜歡蒐集指甲油,但卻不常擦XDD

這次體驗UNT的新品-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聽說擦起來有類光療的效果,擁有光亮色澤持久耐刮,也太吸引人了吧!

先來看它的外包裝,保存日期與成分說明都標示的很清楚,六角形的柱體既有型又有質感,指甲油部分可以看到裡面顯示的顏色,保護膠則是時尚的黑色包裝~

 

總共有五種顏色,我拿到的是粉紅色和藍色,都是我本身就喜歡的顏色耶!好幸運

每個顏色都有專屬的指甲語喔~真浪漫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美好困在心底(NV380)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當諾言永遠活著(NV385) 
指甲語: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平行時空(NV395)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NV410)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實際拆封後長這樣,蠻有質感的,且有特別強調那光澤感,瓶蓋還會反光呢!

 

先來試粉紅色,是嬰兒粉喔!!BabyPink,女孩最愛的顏色

感覺跟一般指甲油沒什麼差別,但是一擦卻會讓手顯白耶!!

塗一層就蠻好看,比想像中飽和,前面白白的部分稍微看得到。

好喜歡這個顏色喔~而且還沒塗保護膠就很有光澤了

接著塗塗太陽釉亮保護膠

透明稠稠的,很像膠水,塗上去就像烤漆一樣,摸起來很像在摸鋼琴表面,很光滑又有光澤感

又有點像果凍,晶瑩剔透

第一次塗塗的比較不好,建議刷頭帶過指甲前緣,會比較可以提高持久度喔!

還有要等指甲油完全乾了再塗,不然可能會有溶掉的情況,如下圖。

不過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塗兩層應該會很像光療指甲吧(前提技術也要好XDD)

 

 

有過前次的經驗,藍色我可是有認真塗,且很紮實地上兩層喔!

其實這個顏色上一層就蠻飽和的耶!看不到前面白白的部分,顏色則是水藍偏星空藍,好看是好看,但是好難駕馭它啊~~~

塗兩層後更飽和了,再上保護膠更光亮!手機殼如果有這款式好像不錯齁

看久了其實還蠻好看的,可能沒塗過,剛塗的時候總覺得很難搭衣服XDD

 

 

整體來說,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全系列商品的指甲油本身就帶有光澤,顏色飽和好看,加上保護膠可以維持釉亮色澤外更能維持耐久度,而且光滑很好摸

只塗一層的差不多第三天,指甲前緣開始有點剝落,塗兩層則是可以撐快一個禮拜,塗腳撐更久喔!!

想要卸掉也很容易,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去掉了,這點比光療指甲好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http://w.unt.tw/6TB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活動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布為主。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