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凱婷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牌之一,它的造型眉彩餅我已經用到第二盒了!

陸續推出的眼妝產品我也有用過八九樣,不論是顏色光澤上、持久度,還是上手程度,對我來說都很適合也很好用!

這次呢,哈捏要來體驗新品-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它與同樣是我小時候最常用的文具品牌-Pentel共同開發,可想而知,好寫度應該具有一定水準

有買過KATE 凱婷的朋友一定不陌生,黑色包裝是它獨特的風格,這種低調奢華、野而不豔的風格我很喜歡,背面淺顯易懂的說明,標示的很清楚,即使第一次使用的新手,也能一目了然的照著畫

跟以往眼線液筆不一樣的地方,它的外型是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與好寫的鉛筆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樣的設計可與指尖更為貼合,且不易手震更易於描繪

它的筆型狀似毛筆筆尖極細,可以緊密貼合肌膚筆觸柔和卻富有彈性,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勾勒與描繪喔!

很酷的是,它標榜溫水就能卸除,實際實驗後發現,還是要稍微搓揉啦!不過真的卸得掉耶

 

那麼,就來畫眼線囉!

先來一張素眼,可以看到內眼瞼白白的空隙,隱藏眼線就是要把睫毛根部補滿,這樣看起來眼睛會變有神許多~

填滿後效果,看起來幾乎沒畫的心機眼線就完成了!這也會讓人誤以為睫毛很濃密

來張比較圖,眼睛瞬間晶亮有神了起來,而且看起來比較深邃

 

接著來畫平常的簡易眼線,通常我都是在眼尾1/3處開始描繪,平行拉出眼尾,勾勒出細長眼線。

畫好後,正眼看起來聚焦有神,側眼看則有條細細的眼線,自然又不會太銳利,很適合走小清新路線的女生

 

試了一整天下來,外眼線完好無缺,內眼線眼頭的部分有點小掉,但並沒有暈染到其他地方,卸妝用一般卸妝油卸就卸的很乾淨了,好畫持久很容易上手呢!

 

 

商品名: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容量:0.6ml / 售價:NT$350

更多資訊可以去粉絲團看看喔 KATE 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活動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布為主。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