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蜂蜜是不是糖呢?

是糖喔~

那這樣熱量很高耶,不能吃!

是有熱量沒錯,但是比起一般的精製糖,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酵素

所以,只要份量控制得宜,飲料添加蜂蜜除了可以增添風味外,亦可以得到營養素唷

好的,以上是營養師時間~現在把鏡頭交還給超可愛的迪士尼蜂蜜醬

 

我拿到的是米奇與維尼,看著它們圓嘟嘟的臉就好療癒喔~

 

打開盒子裡面還貼著超可愛的迪士尼成員~天啊,我都快融化惹!!

 

我還小心翼翼的撕,就怕弄壞那麼可愛的貼紙

 

真的是百拍不厭耶,怎麼拍都好好看噢~

 

當然,成份說明和營養標示也很重要!!

 

那就來吃吃看囉 ~

有別於一般的龍眼蜜,它的甜度比較高,味道也比較濃郁,品嚐過後還口齒留香~可見人家不只是可愛而已,且真材實料!!

 

那麼,怕胖的美眉要如何調配清涼的飲品當下午茶呢?

哈捏來教你怎麼泡出既可以養顏美容又可以瘦身的蜂蜜飲料~

準備材料有:蜂蜜1湯匙、亞麻仁籽粉1湯匙(本來想用奇亞籽的,但沒買到><)、膠原蛋白粉1湯匙、水200~250c.c.

 

依序把材料加進杯子裡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囉^^

利用亞麻仁籽粉或奇亞籽可以增加飽足感的特色,降低熱量的攝取又可以抑制食慾,很適合下午的時候來一杯~

 

 

嗯~真好喝(滿足)

 

其實添加於無糖茶也不錯喝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若有興趣的也可以點選以下網站去逛逛喔!!

蜜蜂工坊官網

蜜蜂工坊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喜好上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