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捏本身是個早午餐愛好者,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是我最常光顧的一家,

不過除了早午餐之外,其他餐點也豐富到每次都想點不一樣的試試,而且不定期的會推出新菜色,會讓人一再回顧!!!


因為餐點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一一介紹,所以就哈捏吃過的感想分享給大家囉~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貳樓官網來做個查詢喔❤

 

貳樓有很多家分店,而我最常吃的是北車微風店,也有吃過公館的,共通點就是都要排隊!!(也代表很受歡迎啦~)

還記得有ㄧ次早上10:10到(10:00開門),就等到快12:00才有位子

看那排隊的人潮,其實只是留下姓氏及電話,等有位子了才會通知,可能有些人去別的地方逛了,不然會更多人呢!

 

貳樓的裝潢讓人有回家的感覺,雖然因為人太多所以比較擁擠一點,但整體而言是舒適的,且處處可以發現業者的用心❤一點一滴的在進步!

 

像是前幾次去並沒有發現這個巧思,而最近一次去卻發現了這個小玩意!!

這個長的像印章的東西要怎麼玩呢?

它的每一個面都有ㄧ個符號,對照文字說明代表了"點菜、加水或補紙巾、整理桌面或打包、桌邊買單、覺得貼心"

我一看到就馬上玩了起來,而店員也真的來了!!很迅速

 

店員服務完也會把長的像印章的東西放好歸位,所以沒事不要隨便亂翻面喔~店員會跑過來XDD

 

當然有什麼話想說,也可以藉由這個小本本來跟店家反應喔!

 

 

再來就進入正題,分享哈捏吃過的餐點吧:)

 

【早午餐系列】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 290元

因為是早午餐,所以份量蠻多的,飲料的部分有分第一杯和第二杯,第二杯是可以續杯喔!

它的吐司有添加雜糧穀物,又有附生菜沙拉,可以補充膳食纖維,很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

而主菜的部分,水波蛋那半生不熟的蛋黃液搭配炒蟹肉洋芋的口感跟本就是絕配,讓我連續兩次光顧都點這道餐點呢!!

飲料的部分,我第一杯選牛奶,第二杯選太妃糖紅茶,加在一起就變鮮奶茶了:)

補充一下,它的太妃糖紅茶本身是無糖的喔!只是會帶有太妃糖的香味,糖包另外可以提供。

 

 

【早午餐系列】班尼蛋家族 香料炒菇 280元

貳樓的早午餐某些選項是可以選擇的,像是這道就可以從"季節水果盅、優格燕麥、沙拉"選一樣來做搭配,

照片看到的是優格燕麥,光看賣相就超可口的!!

因為主食的份量比較多,所以適合食量大的人,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我本身吃不完...

飲料的部分一樣第二杯是可以續的,亦可以升級喔!

 

 

【義大利麵條兒系列】鹹香杏鮑菇山苦瓜寬麵 240元

這道料理可說是別出心裁,從沒想過鹹鴨蛋與杏鮑菇和山苦瓜可以那麼的搭!

本以為會是偏中式的義大利麵,口味上卻有點像培根蛋黃義大利麵的口感,

它的杏鮑菇有先裹一層薄粉炸過再一起拌炒,一開始我還以為吃到了生干貝!!!

真的是ㄧ道很特別的創意料理,且用料十足有誠意,很值得一試!下次會想再點它

 

 

【扁麵包披薩系列】酒香薑母櫻桃鴨 250元

又是一道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但還是偏西式!

它的餅皮尤其是邊邊角角的地方超像在吃蘇打餅乾,很脆很好吃,中間像在吃窯烤披薩。

特別的是它的櫻桃鴨是帶點中式薑母鴨的味道,搭配菠菜、起司,還蠻好吃的ㄧ道可以試試喔!

 

 

另外它正餐部分可以加點升級為套餐,飲料是可以續的,食量大的人可以衡量一下!

(截取自二樓官網)

超值升級 120元

現烤麵包沾著特調油醋醬,吃的到橄欖油的清香,還蠻好吃的~

我們選擇沙拉搭黑麥酒醋醬,生菜很新鮮,可以增加膳食纖維喔!!

飲料是葡萄醋,很好喝,還可以幫助消化!

 

 

最後,偶爾也會想要奢侈一下單點飲料❤

裝芒男友 170元

上面那層是優格奶霜,本來擔心沒有甜度可以調整會很甜,結果甜度剛剛好!!而且因為有加吉利丁的關係,口感比較濃稠順口,很好喝喔!!

 

 

以上是我去吃過的餐點,但不同的時間去會有一些期間限定的餐點,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上它的官網查詢唷^^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2-2361-0861

營業時間: Mon-Sun 10: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Mon-Thu 21:00 Fri -Sun 21:30)

低消: 90元

用餐時間:2小時

其他店家資訊:敦南店公館店仁愛店南港車站店西湖店新竹店公益店嘉義店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arrow
arrow

    Hane哈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